华夏保险泰安中支诚信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2017-02-17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轩畅

  2月10日,华夏保险客户夏女士专程到华夏保险泰安肥城支公司奉送锦旗,感恩华夏。

  据悉,夏女士在2015年7月21日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版),保额为20万。自2015年以来,每年年交6460元,至今已有两年,共计12920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9月的一天,夏女士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最终确诊为卵巢癌。

  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工作人员接到夏女士报案电话后,火速向客户了解病情,并积极协助其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在客户递交完整的理赔材料后,华夏保险泰安中支第一时间进行资料的审核受理,并上报总部,最终签批结案赔付重疾保险金额共计20万元。夏女士1万多的交费,换来了华夏保险20万的理赔。

  当华夏保险的工作人员告知夏女士理赔已经结案并进行打款时,其家属对华夏保险的快速、诚信理赔感到惊讶,彻底改变了他们“保险理赔难”的旧观念。有了这笔钱,夏女士后期的化疗就有了更大的资金保障,其家属高度肯定了华夏保险在这关键时刻的雪中送炭,并对华夏保险的理赔质量高度赞扬。

  夏女士及家人为表达对华夏保险的感激之情,特意来到华夏保险泰安肥城支公司,送上这面“华夏保险、雨中送伞,雪中送炭、解人危难”的锦旗,并一再表示华夏保险这种一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的行为,让他们对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将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更多的人了解华夏保险、购买华夏保险。(刘轩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