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17-02-17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房芬芬

  为提高员工健康知识水平,体现公司关爱。2月9日,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举办了一场以宣扬安全健康教育知识为主题的讲座。华夏保险济南中支特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山东站宣教员刘倩老师主讲,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刘老师谈到健康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刘老师提出几个问题:“遇到意外伤害时如何进行自救与他救?人工呼吸如何实施?雾霾天气中如何应对和防护?颈椎和腰锥病如何通过中医穴位按摩来缓解?”这些问题一提出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刘老师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授了这些健康知识和防护要点,并亲身示范了中医穴位理疗。急救常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救能力与救助他人的能力,同时可以伤害降到最低。在讲座现场,大家在刘老师指导下认识到足三里、内关穴、合谷穴等穴位在身体的部位分布,并初步了解到中医按摩这些穴位的手法和注意事项。最后,刘老师分享了一些简单易懂的中医养生知识。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企业是员工发挥的舞台。通过此次安全健康教育讲座,使大家更多的了解科学的保健知识。员工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公司获得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讲座有助于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全员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掌握基本的健康卫生知识,养成科学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生活,健康工作。(房芬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