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潍坊中支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7-03-14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关爱健康 中意公益行”

  为普通健康知识,提高女性自我保护意识,2017年3月12日,中意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举办了“大型客户公益活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特别邀请潍坊市人民医院医疗部副主任,妇产科专家赵桂凤主任,就如何关注宫颈癌、乳腺健康等相关知识进行专题讲座,并为到场客户进行现场答疑。

  传统观念大多认为丈夫是家庭的顶染柱,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女性的生活重心完全倾向于家庭、孩子,常常忽视自己。根据历年来中国女性癌症发病率分析显示,宫颈癌、乳腺癌是女性肿瘤的最大杀手,且发病率呈逐渐上升态势并日趋年轻化。赵桂凤主任告诉大家,日常生活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饮食和卫生习惯,做好疾病预防,同时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如今的职业女性,既有工作压力,也有家庭压力,更应该注重健康检查,学会关爱自己。

  中意人寿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开展一系列健康公益讲座,回馈广大客户的同时普及健康知识,提高风险意识,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和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