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精彩纷呈

2017-03-15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充分展现公司对女员工的关爱,3月8日,山东农银人寿工会委员会组织辖内女职工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

  3月8日一早,分公司总经理室以及各部门男士部门经理在电梯间为每位上班的女同事送上一枝玫瑰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首先对三位获得总公司“女职工文明示范岗”称号的女职工进行了现场授牌,公司总监、分公司总经理韩玉斌、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洪涛、总经理助理、女工委主任崔媛分别为三位获奖人员颁发了绶带、奖牌及证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助理苏海燕为全体女职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她通过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为大家普及了女性常见疾病的基础知识以及树立健康体检、日常防范的正确认识。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讲座后分公司又组织机关女职工进行了欢乐音乐汇竞赛,比赛分为听歌猜名、歌词接龙、听音识剧等板块进行,各位女职工踊跃参与,通过每个环节的分数积累,最后运营管理部李娟以最高分摘得比赛桂冠。

  活动期间,山东分公司全辖各中支工会也分别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莱芜中支组织女职工在红石公园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共设计了踢毽子、跳绳、萝卜蹲、齐心协力等多个项目,规则简单且参与性强,深受好评;东营中支组织员工举办了羽毛球比赛等团康活动,得到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参与;聊城中支等机构也分别组织了看电影、户外拓展训练等活动,为女职工送去了浓厚的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女同事不仅在参与中获得了乐趣,所有的男同事也以热烈的加油声表达了对女同胞的支持,使得本次活动更加圆满。(王艳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