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荣获“2016年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测评先进单位”称号

2017-03-15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3日,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了2016年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达标测评工作结果,并对测评成绩达到95分以上的寿险公司进行了授牌,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被授予“2016年山东省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测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测评,是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市协会进驻各公司开展的,测评内容包括服务场所及设施,服务礼仪及规范、销售服务、承保服务、保全服务、续期服务、理赔服务、咨询回访、投诉处理、客户信息管理共10个部分,36个指标进行打分,满分为100分。山东分公司圆满通过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现场检查和测试,各项指标均表现优异。

  下一步,山东农银人寿还将根据此次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积极创新,促进公司的运营管理水平及客户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