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保险获“2016年度最佳理赔服务保险公司”称号

2017-03-16 14: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由《齐鲁晚报》举办的“2016年山东保险行业服务测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多种渠道的综合评比,在全省近百家保险公司中,经过层层筛选,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获“2016年度最佳理赔服务保险公司”殊荣。 

  活动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山东保险业发展取得了重大突破。2016年山东保险业实现保费收入2302亿元,成为全国第三个规模超2000亿元的省份,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全省保险业深入贯彻落实保险“新国十条”,积极适应新常态,行业综合实力、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实现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在业务形态上,山东保险业车险条款费率改革推动投保率明显提升,寿险费率改革效果明显,政策支持型险种成为发展亮点,保险市场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充分释放。 

  2016年,山东新华保险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积极适应新战略、新政策,积极践行新使命、新要求,深入把脉保险业发展规律,坚守“保险姓保”,在“加快转型发展,强化自主经营”的经营主题下,坚定信念、坚守目标、坚毅勇进,“规模稳定,价值增长,结构优化,风险可控”的经营战略得到精彩呈现,勇于斩获新发展、新成就、新辉煌,形成了“基础稳、态势好、后劲足”的良好局面:全年实现总保费93.6亿元,结构进一步优化,期交和10年及以上期交保费系统第一;队伍更加适应市场发展需要,自主经营能力显著提升;后援保障支持更加精准到位,各条线协同和谐共谱交响曲;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明显提升。(孙培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