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华保险:一份保险多重保障,健康路上相伴相随

2017-03-16 14: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已经赔了20万了,还能再赔付,这保险这么好!有了这笔钱,我们家老王的病就不用愁了。无以为谢,就用这面锦旗表达我们的谢意吧,感谢新华保险!”蔡女士如是说道。2017年1月22日,东营新华保险东营支公司李经理与某营业部王经理一起接过客户蔡女士送来的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47岁的王先生是一名摄影师,妻子蔡女士是一家金融企业职员,夫妻二人自年轻时便离开东北老家到山东东营创业。随着女儿渐渐长大并考上心仪的大学,一家人也算过得其乐融融、幸福美满。但不幸总是来得那么突然,2017年元旦,王先生因为上腹部不适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就诊,确诊为肝癌。 

  2015年11月21日,蔡女士为其投保了我公司一款《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保额4万元,年缴保费2636元,一旦被保险人确诊癌症,将得到最高为5倍保额的癌症确诊赔付。得知王先生确诊恶性肿瘤后,我公司服务人员王经理立即帮王先生提交了理赔资料。仅仅用了一个工作日,公司便完成审核,将20万元癌症确诊保险金转入王先生账户中,同时豁免了癌症确诊后王先生保单后续应交纳的全部保费。 

  2017年2月28日,随着王先生做完第一次化疗,理赔人员再一次为客户提供上门理赔服务,按照条款规定,化疗保险金为保额2倍赔付,我公司再次赔付了王先生8万元化疗保险金、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5600元,加上以前赔付的20万元,王先生共计得到28.56万元赔偿。 

  接下来,公司还将根据王先生的后续治疗情况,根据保险合同约定继续提供癌症手术保险金、后期住院治疗的住院津贴保险金、肝脏移植手术保险金等多重保险保障。 

  投保一份健康大病保险,享有包含保费豁免在内的多重保障,让王先生一家人从容面对患病的后续治疗费用,借用一句网络流行语“厉害了,我的新华!”(门向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