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华保险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工作

2017-03-16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行业和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济南新华保险于2月20日召开专项会议进行部署。要求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常态,充分尊重并努力实现消费者享有的各项权利,把各项法律规定和监管要求落实到经营内控制度中去。 

  “3.15”期间,济南新华保险辖内各机构围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活动主题,陆续开展了主题明确的宣传活动和风险提示工作,向社会宣传和普及各种保险等金融知识,增强了社会对各种金融保险知识的熟知度,有效提高了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倡导一线队伍诚信展业,防微杜渐,从源头消除不规范展业行为。此次宣导范围涵盖所有渠道全部业务人员,各渠道高度重视,统一安排通过大早会、夕会等方式,对业务一线开展多频次宣讲,参会人员达1600余人,为业务品质提升,奠定良好的基础。 

  自3月13日起,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中国保监会在 “保监微课堂”发起的“3.15”保险知识竞赛活动,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3月15日上午,济南新华保险在文教大厦设置展位,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单页、现场咨询等方式,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易于接受的方式宣传消费者拥有的合法权益。同时,为加强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反洗钱进行集中宣传。公司前期已组织了严密的投诉案件排查工作,将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同时,公司明确了客户权益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并在3月15日当天开展了负责人接待日活动。 

  济南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改进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将诚信理念贯穿到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为客户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张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