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保险:各种服务活动让“3·15”更靓丽

2017-03-16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大力普及保险知识,让社会公众进一步正确认识保险的功能和作用,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莱芜新华保险”)开展一系列活动,提升服务质量,改善社会形象。 

  在公司内部组织内外勤员工参加“保监微课堂” 竞赛。全体内外勤员工通过 参与“保监微课堂”活动,踊跃答题。此次竞赛,内外勤再次学习最新的保险政策法规及保险从业知识,增强员工的保险知识储备,从而更加专业、合规的开展业务。 

  3月15日当天,组织员工进行“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户外宣传。在主要干道设立金融知识咨询台,悬挂“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主题条幅,安排专人发放公司、产品折页、反洗钱折页等资料累计400余份。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员工与消费者面对面,解答各种承保、理赔等方面的问题,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宣传效果显著,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3月10日,莱芜新华保险刚刚被评为“2016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借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莱芜新华保险将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强化自我经营的经营理念。对内,建立“简单、成长、和谐、担当、感恩” 的团队文化;对外,践行新华保险发布的“十大服务承诺”, 将诚信理念贯穿到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为客户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郑曼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