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保险姓保” 富德生命人寿稳中求进增保费

2017-03-16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2015年跨进了千亿俱乐部后,在刚过去的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成绩持续亮眼。2016年年度规模保费收入近1800亿元,总新单期交保费同比增长312%。此外,银保期交以及个险保费均有大幅提升。 

  这家成立于2002年的保险业“新贵”这几年的飞速发展可谓瞩目。从2003年“亮剑”第一张保单后,富德生命人寿亮相保险市场,2004年保费收入破10亿元。2008年公司总部南迁深圳后,更迎来跨越式发展阶段。2010年年度规模保费超百亿,2014年年度规模保费超700亿元,此时的黑马姿态就已展现。2015年8月,富德生命人寿年度规模保费已跻身“千亿俱乐部”。 

  而在2016年第一季度,富德生命人寿的年度规模保费就已悄然突围千亿。显然,站上千亿新起点、背倚集团化发展东风的富德生命人寿已经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从此后,富德生命人寿开始主动调整发展模式,围绕价值转型,坚持“保险姓保”的基调,走规模和价值并重的发展道路,从盈利模式、现金流来源、新业务价值和运营效率入手,解决当前问题,推动公司经营持续健康发展。 

  因此,在过去的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进入了价值增长新阶段。近日,记者从富德生命人寿的2017年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公司2016年年度规模保费收入近1800亿元,总新单期交保费同比增长312%。此外,银保期交以及个险保费均有大幅提升。 

  从默默无闻的保险业新军,跻身全行业瞩目的1800亿元保费规模,富德生命完成了从青涩到成熟、从成长到蝶变的历程。总经理张汉平表示,今后富德生命人寿仍将坚持既定的战略部署,“保险业姓保是总纲领,稳中求进是总基调,转型发展是主趋势,迎头去尾是主战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