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6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泰康人寿临沂中支伙伴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伴着温暖的春风,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早9:30,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在了解植树要点和安全事项后,泰康人寿临沂中支伙伴迅速领取树苗,提起桶、拎起锹、甩开胳膊,热火朝天地挖坑、植树、培土,兴高采烈地栽种着棵棵象征着绿色与爱心的树苗。你填土我扶树,大家分工合作,按照“栽一株,活一株,绿一片”的指导思想,严格按照植树流程进行,伙伴们累得汗流满面,却依然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不知不觉中树苗被种完了,伙伴们挂上自己的心愿卡。快乐的气氛伴随着整个活动的始终,在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栽种的树苗迎风而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生命需要绿色,绿色象征文明。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将秉承“服务公众 回馈社会”的精神,通过更多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提升泰康品牌美誉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