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召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2017-03-16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3.15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强化风险控制,提升全省营运管理水平,2017年3月9日至10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隆重召开营运条线2017年工作规划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甄莉、客服部与两核部相关领导及同事与来自全省15家中支营运负责人及骨干员工齐聚济南,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两核部与客服部两位经理的年度工作报告。两位经理的报告均全面客观的回顾了过去一年的营运工作,通过一件件大事记将去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得失进行了总结,准确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立足分公司实际,提出了2017年山分营运工作的思路及奋斗目标。 

  本次会议中,客服部刘经理做了题为《稳字当头 和谐促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中传达了山东保监局消保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当前消保工作所面临的内外部严峻形势,并对全省消保工作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具体有以下几个方面:各中心支公司要提前做好风险排查工作,防微杜渐;及时积极清理积压案件,密切关注风险较高的客户投诉动态,提前制定应对方案;针对12378监管案件及投诉类呼入转办件须当天处理并上报结果,确保3﹒15期间相关工作平稳过渡,确保“五个不发生”。 

  会议特邀法律合规部吴经理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营运工作中的合规价值》课程,吴经理的讲解内容丰富而生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参会人员的合规意识,提升了大家辨识风险、防范风险的能力。  

  接下来进行的工作研讨环节,大家各抒己见,不断提问题、找办法,使研讨课题逐步深入,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超出预期的良好成效。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甄莉总参加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甄总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分公司营运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贡献,以及营运条线员工的进步和成长。甄总从市场、监管、内部管理等方面深刻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而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把贯彻落实“大营运”的工作方针,体现在谋划好全年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上。二要贯彻落实“防风险、提服务、树品牌、促发展”这一工作方针,不动摇,不懈怠。三要统一思想、知行合一,各中支一定要紧跟分公司步伐,把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抓牢抓实抓好。 

  本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催人奋进的大会。充满变革与挑战的2017已扑面而来,全省营运人将紧密团结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周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精神,为山分的持续辉煌而奋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