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60万元

2017-03-16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风险无处不在 生命持续关爱

  1月16日下午,客户翟先生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赠送了一面写有“理赔及时、真情服务”的锦旗,并一再对公司的理赔服务予以赞扬和肯定。 

  2015年8月,被保险人翟先生通过电话销售渠道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基本保险金额600000元,月缴保费253元。2016年11月7日,翟先生驾驶小面包车前去看望女友,在行驶至袁州区寨下镇路段时,被一辆躲避突然横穿马路电动车的大货车撞击,当场身故。2016年12月19日,家属才在翟先生女友口中得知翟先生购买过商业保险,但不知道是哪家,于是便在宜春城区内的保险公司逐家询问,最终在富德生命人寿和另一家寿险公司查询到翟先生相关投保记录。 

  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支接到报案后,对此案件给予了高度关注,在理赔资料收集完整的当天,便给付理赔款600506元,身故利息254.47元。 

  家属再三表示,在整个理赔过程中,公司理赔人员提供了巨大帮助,在核实事故经过的同时积极协助客户办理各类理赔手续,并第一时间将理赔款给付到位,体验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理赔服务,快速赔付的同时兑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独有的“特色关爱,带息理赔”的服务承诺,尽显人性关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