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免费赠险 速赔5万元显诚信

2017-03-16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生命为爱筑福”大型赠险活动期间,业务员为客户阮先生免费赠送了一份《生命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包含交通意外伤害保险最高保额20万元,其中私家车意外伤害保险保额5万元。 

  2016年7月4日晚上6点半左右,阮先生打完篮球比赛后独自驾车回家的途中发生车祸,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大巴车相撞,致使驾驶人阮先生当场身故。事后,阮先生的家人抱着试试的心态向富德生命人寿95535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查勘人员第一时间与报案人取得联系并上门看望和慰问,同时告知家人提供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在理赔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寿后,公司仅用3个工作日就完成了相关审批手续,并按合同约定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50000元。 

  客户出险后,家人认为只是一份赠送的保险,并不是自己花钱买的,对最终能否赔付并不确定,而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在核实意外属实后,迅速赔付了5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赢得当地的广泛认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