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参加2017年临沂保险业宣传工作会议

2017-03-16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3月13日下午14:30时,临沂市保险行业组织全市63家保险公司,在临沂宾馆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临沂保险业宣传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有两大内容:一是通报2016年全市宣传工作并表彰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二是安排部署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6年全市各保险公司通过临沂信息期刊、临沂保险网、临沂保险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平台发布宣传稿件近411篇,临沂保险12期,获得优异成绩,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在徐总的支持、各部门的协作配合下,发布稿件30篇,荣获“2016年度临沂保险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随后行业协会安排部署3·15宣传活动,活动时间为2016年3月13日—3月17日,本次活动由临沂保险行业协会会同驻临沂各保险机构共同开展。协会会长孙光毓为组长,主题为“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继续宣传新“国十条”、山东省政府2015年9号文件、临沂市政府2016年1号文件,宣传各保险公司推出的服务承诺和措施,展现保险业在服务民生,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功能作用及取得成就,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同时举办3.15保险知识竞赛,将宣传保险知识与保险从业人员的实际行动相结合,用典型人物吸引人,用真情故事感染人,用真诚服务感动人,传递行业正能量。广泛开展行业公益活动;宣传保险消费者保护、投诉维权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公众关切的问题;通过不同形式和途径,倾听公众对保险行业的期待和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更好的提升保险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也会配合行业协会,做好本次3·15宣传活动,热情服务,及时处理反馈消费者的问题,防止群诉事件的发生。(王静)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