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四个小时快速理赔32万元

2017-03-16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职场迎来了客户海女士,她为南阳中支送来一面书写着“理赔迅速 诚实守信 大爱保险 富德真情”的锦旗,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用心的服务和高效的理赔。 

  1月5日,客户马先生不幸溺水身亡。接到客户报案后,南阳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并详细了解事故经过,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经核实,被保险人马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办有多份保险,保额共计32万2千余元。1月13日,客户家属向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理赔材料。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从受理到结案仅用了不到四小时。当天,客户便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32万余元的理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热情周到、诚信负责地理赔服务,让刚经历了丧夫之痛的海女士一家对公司倍感信任,对于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2016年,富德生命南阳中支提出,将以效率为核心,以理赔为抓手,全力打造行业最具特色的服务体系,树立理赔口碑,将理赔服务打造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保险理赔金额及理赔件数双提升,累计给付个人客户740.69万元,同比增长超过8.8%;给付件数1017件,同比增长约45.29%。理赔5日结案率较年初提高15个百分点,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