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保费部召开节点总结视频会

2017-03-16 15: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鲲鹏展翅凌万里,不待扬鞭自奋蹄。进入三月以来,富德生命名人寿山东分公司续期条线谨遵分公司赵传名总提出的“一切以队伍建设为核心”的战略指引,全力推动人员快速引进,在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甄莉总的亲自指挥和领导下,全体续期将士紧盯“四九”达成,鼎力实现“三超一”目标。为认真总结阶段达成情况及部署开门红冲刺工作,分公司保费部于3月9日组织召开节点总结视频会议,总经理助理甄莉总、分公司保费部全体内勤、全省续期负责人及内勤共计44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续期王兴文经理做开门红收官业务分析报告。王经理在报告中指出,在总、分公司领导的睿智规划引领下,续期条线全体将士拼搏付出,于3月8日晚8点,分公司续期条线顺利达成2017年开门红年度承保综标1005万,再次刷新历史成绩、跨越新高度!王经理还对收、展两线达成优异的机构表示祝贺,并对各机构续期指标及新单任务达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各机构要持续推动基础活动量管理和方案追踪,做好新人层级辅导及帮扶,关注晋升考核情况,把握最后冲刺月份并顺利入围总公司高峰会。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15家机构保费部负责人对三月第二节点新增保费、绩优人力,当月及宽末继续率指标达成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各机构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信念实现“三超一”目标,提前迎接下一个目标的实现!

  总经理助理甄莉总全程参会并为各机构带来领导训勉。甄总首先就2017年开门红达成1005万年度承保综标向续期条线表示祝贺!甄总指出,成功之后大家要回归冷静,各机构要从2月份春节假日经营及基础管理认真分析成绩所得,快速调整差距与不足;其次,甄总强调通过第二年新单业务的推动已逐步找到了适合收展工作发展之路,各机构不能闭门造车,要跟着优秀个险条线的节奏、借着专业思路的引导,通过节点的运作、产品停售、方案的跟进,实现小指标稳定、月度平台稳固的目标;甄总勉励各机构在队伍建设方面进行积极思考,使续期队伍在2017年成为思想有进步、技能有提升、收入有变化的团队,为赢得续期新单全国第一的目标奠定信心!

  通过此次节点视频会议的召开,统一了续期管理人员的思想理念、指明了队伍建设发展的方向、夯实了开门红冲刺目标超额达成的坚定信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续期将士必将乘胜追击,稳固继续率指标“四九”平台、新单业务实现“三超一”,彰显续期条线经营价值,助力公司业务大发展!(文/刘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