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与大童保险销售公司进行友好洽谈

2017-03-16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力推动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经代业务快速发展,在山东市场上再次唱响生命经代的主旋律,在总经理室领导的高度关注下,经代部快速开展市场推动工作。 

  3月9日,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公司叶梅总、山东分公司田明泉总一行来到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进行拜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热情接待并就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友好洽谈。 

  叶梅总首先向王强总详细介绍大童公司目前全国的业务及队伍建设情况,对生命人寿及山东分公司的快速发展予以充分的认同和赞扬,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王强总强调:在保险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搭建多层级产品体系的经纪代理渠道将会引领行业创新发展趋势,大童保险作为全国知名的专业经纪代理公司,有品牌、有实力,有潜力,山东分公司对未来的合作予以高度重视和支持,山东分公司将在前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快速跟进相应具体动作,进行相应的策略、产品、推动支持。山东分公司在尊敬赵总的指挥下,集中优势,全力推动经代条线建设,力争再贡献出一条全国第一的业务条线! 

  会议双方均对本次会晤予以高度评价,并迅速进行后续相应工作的开展推动,本次会议必将开启双方紧密协作,携手共赢的新局面。山东分公司经代部也将紧紧抓住机遇,在总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快速攀升经代新高度!(文/李文静)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