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准分区经理晋升培训

2017-03-16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以晋升发展为契机,做最有价值团队管理者”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渠道2017年一季度准分区经理晋升培训班于2017年3月1日-3日在国防宾馆盛大召开。来自全省15家机构的60名准分区经理激情参训。 

  会议伊始,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参加本次培训班做领导致辞以及《把握机遇 赢在未来》主题大报告,徐总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自己保险之路,激励主管们珍惜行业的发展机遇,借助公司政策,快速晋升分区经理,带动团队2017年的发展。 

  三天的课程精彩纷呈,从大主管的职责与定位、基本法、团队有效管理、增员技能、新人辅导等方面循序展开。通过课程学习提升了主管的管理意识,点燃了主管们发展的梦想和晋升分区的欲望,人人要晋升的氛围空前高涨。 

  结训最后,徐总带来工作指示并强调:晋升的背后是荣誉、是收入的提升,要趁着目前的行业和市场红利,放大格局,突破自我,把握三月,突破晋升。(文/吴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