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推移动理赔,上门核查实时预赔付

2017-03-16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在保费飞速增长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在服务上也不断创新,先后推出“理赔直通车”、“移动理赔”等创新技术,简化客户理赔流程。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新近推出的“移动理赔”涵盖自助理赔、理赔直通车服务两大类内容。自助理赔包含手机端及PC端服务平台,客户可通过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号或者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理赔服务模块,按照简易的操作提示完成理赔案件的报案、在线理赔及理赔进度查询。理赔直通车则为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之后,对于满足现场赔付条件的案件,为客户提供一个上门、“零距离”现场实时赔付的服务。 

  同时,富德生命人寿新推出的移动理赔功能更强大,不仅仅是在受理完整的理赔资料后进行理赔操作,对于责任明晰的案件,理赔人员或者精英代理人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出险(一入院)就提前给付部分理赔款的服务,减轻客户医药费负担,更加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的人性化。 

  不久前,富德生命人寿在湖北黄冈接到吴先生的报案,称其因十二指肠溃疡和胃糜烂目前正在黄冈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当即带上平板及精美小礼品一份赶赴医院进行慰问及探视。在与吴先生沟通中,理赔人员了解到其符合理赔预付功能,当即协助吴先生申请该服务。短短几分钟之内,吴先生手机上就收到了银行短信提示,已收入富德生命人寿打进的400元预付款。吴先生惊讶地表示不敢相信能有这么快的理赔速度,比医保的速度还快,在整个保险行业都是领先的。 

  事实上,自2015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服务在全国各地区普遍受到客户的欢迎。客户反馈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服务迅速,流程简单,仅几分钟便收到理赔款项。 

  富德生命人寿表示,该公司通过充分整合、利用公司移动展业项目下的技术及资源优势,采用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移动平板、手机),建立独具生命特色的移动理赔平台,实现向客户提供在线自助理赔、“零距离”现场直赔等一系列便捷服务,建立了电子化的快速理赔通道。同时,理赔服务的创新也在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