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支温情赔付医疗险

2017-03-16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2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接到一个电话,电话的那一头传来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你好,请问子宫肌瘤有的赔吗?” 打电话的是富德生命人寿老客户龚女士,2010年2月她投保了《生命伙伴鑫福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并同时附加《生命附加鑫福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17年2月9日,因下腹疼痛,来到江山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经检查诊断为子宫肌瘤,于是便拨打了该公司理赔报案电话,进行报案。 

  在详细了解了客户的身份和出险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立即就开展了对该客户的理赔服务。可是,在打完报案电话后,龚女士便再没有与该公司取得联系。本着客户至上,急客户之所急的原则,该公司理赔人员主动拨打了龚女士电话,了解到龚女士已经在积极治疗,目前正做完手术在恢复当中后,理赔人员告知了龚女士所需要准备的资料,并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提前给付了部分医疗费用,以解客户的燃眉之急。 

  2017年3月3日,在收集齐理赔材料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案件受理入系统,理赔款项也在第一时间打到了龚女士的账户中。虽然赔款金额不大,也无法分担客户的所有痛苦,但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就是将被动的等待化为主动出击,“比客户更早想到”始终是富德生命人服务的宗旨,为客户做好每一件小事,每一个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