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2016年度客服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16 15: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自2007年至今,不知不觉,已经十周岁了。为感谢新老客户的一路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以“一路陪伴?关爱始终”为主题,围绕“少儿、健康、亲子”三大关键词开展了2016年的一系列活动,提供更多互动的服务升级活动。 

  十年陪伴?茁壮成长 

  ·1寻找同岁宝贝  在客户服务节10岁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通过官方微信寻找与客户服务节同岁(2007年出生)的小宝贝。 

  ·2“少儿”主题现场活动 在客户服务节期间,由各机构围绕“少儿”关键词举办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等机构特色活动。 

  大手牵小手?家庭总动员 

  “亲子”主题现场活动 在客户服务节期间,淄博中支携手淄博华润万象汇麦鲁小城,走进新型儿童职业体验乐园,让孩子们体验一次儿童虚拟成人教育。在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的同时,公司还在全辖范围内通过“E动生命”app在线计步兑换奖品、寻找同岁宝贝送好礼及VIP升级体验尊享代驾线上活动,多层次优化了客户服务体验,并免费帮助10余名客户恢复保单效力,进一步维护了客户权益。 

  客服节不仅仅是公司每年一度的盛会,更是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理念、经验模式的集中体现。让活动成为公司与广大客户互动交流、倾听客户心声、增进情感友谊的窗口纽带;让活动成为公司履行保险承诺、维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平台;让客服节的服务理念渗透到每一天,彰显对广大客户及社会的关怀与回馈。(李娜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