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盐城中支精英理赔传递生命温暖

2017-03-16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江苏省盐城的柏先生于2013年3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及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2014年他因意外导致视网膜脱落,由于出院时比较匆忙,就诊发票及相关住院资料均已遗失无法找回,便放弃了当时的理赔请求。 

  2017年2月,柏先生因眼部不适至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此次他及时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盐城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在第一时间与精英代理人刘女士一同前往医院看望柏先生。刘女士向柏先生询问了住院情况,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并当场预付了500元理赔款至柏先生的银行卡上。看到理赔预付款的到帐短信,柏先生既好奇又感慨:没想到自己还没出院就能提前收到理赔金,对精英代理人理赔的快捷、方便、服务至上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柏先生还表示,出院后会向自己的亲戚朋友推荐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精英代理人理赔,时刻为客户理赔保驾护航,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呵护,对于正在住院或行动不便的客户,精英代理人员可以主动上门慰问,通过移动终端完成理赔款的预付,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理赔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