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项目荣获“2016年度最佳投资案例”

2017-03-16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杭州银行”项目荣获“2016年度最佳投资案例” 

  近期,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主导投资的杭州银行股权投资项目荣获上海股权投资协会颁发的“2016年度最佳投资案例”,此奖项为2016年度保险资金股权投资的唯一奖项,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稳健的投资理念和专业的投资能力,再一次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可。 

  杭州银行项目始于2009年,当时保险资金运用刚刚兴起,投资品种十分有限,该项目开启了公司股权投资的新渠道,经过严格的尽职调查和内部投资决策流程,通过定向增发入主杭州银行,2009-2016年,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对杭州银行进行了长期持续的后续管理。2016年10月,杭州银行成功登陆A股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稳健的投资理念和完善的投资系统是投资成功的关键,公司投资团队基于保险资金长久期、低风险偏好的资金属性,专业判断并清晰把握了投资机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