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部署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7-03-16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美好生活,保险保障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围绕“美好生活,保险保障”年度主题,部署安排为期两周的“保险知识普及”“倾听客户诉求”“推动保险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保险消费者维护权益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解保险功能,有效维护保单权益,中意人寿及各分支机构将通过网站宣传、现场活动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讲解保险产品和服务等内容并积极开展互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保险知识、功能及权益的理解度。

  倾听客户诉求并及时反馈,是中意人寿“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主要表现之一。活动期间,除了继续保持“信、访、电、网”等各维权渠道畅通之外,中意人寿各分支机构还将专门安排“总经理接待日”,集中倾听收集客户诉求,快速响应处理反映的各种问题。

  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保险知识竞赛”活动,由中国保监会近期组织开展。中意人寿积极响应,统一制作了带有保监会“保监微课堂”字样的官方微信、微博,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的多种宣传物料,组织发动公司员工和客户广泛参与。同时,加大微信等新媒体的转载频次,形成宣传合力。

  中意人寿组织各分公司公开服务承诺,及时客观披露涉及消费者利益的相关信息,严格推行销售、承保、回访、保全和理赔给付等各环节的服务标准,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

  此外,中意人寿扎实做好客户净推荐值项目。客户净推荐值项目既是了解客户需求的重要渠道,也是降低客户投诉风险的预防手段。公司加强对一线处理人员的技能培训,做好贬损型客户的及时回访,通过贬低者闭环回访,努力消除客户不满,降低客户投诉风险。通过针对客户痛点的服务改善,逐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中意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同时,积极主动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理赔服务的时效与品质长期稳居行业前列。同时倡导差异化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包括全球紧急救援、直接付费医疗等,独具中意人寿的特色服务,让客户尽享一流保险公司服务的优越与尊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