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百元卡单赔付十万 客户感慨买保险要趁早

2017-03-21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波 张伟

  买保险要趁早,山东聊城临清的赵某一家切身刻体会到这一个道理。赵某今年54岁,是当地的农民,农闲时,在女儿开的建材市场帮忙。

  赵某一直不相信保险,由于合众人寿的业务员多次登门介绍保险业务,他虽不认可,但觉得业务员挺辛辛苦苦跑了这么多次,就于2016年12月底花200元给自己和女儿购买了两份意外身故保障福佑卡单各一份。人生无常,谁都没成想一个月还不到就出险了,1月份的一天,赵某独自在家因煤气中毒昏迷不醒,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业务员接到家属电话,帮助客户拨打95515报案。了解案情经过。后经医院确认客户系煤气中毒死亡,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很快将10万元理赔金打入客户家属的帐户。

  赵某的妻子感激之余安排儿女送来锦旗,她亲身体验到了保险的重要性。悲痛之余,感慨买保险要趁早,她向业务员咨询并打算下一步给家人购买更多的保险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