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快速赔付重疾身故客户68万余元

2017-03-22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风险来临时的真金白银 

  一位六十多岁,从事保险行业十二年的代理人,刚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刚刚过去的冬天,似乎有些沉重,还好,春天来了,春,给人已希望,给人已寄托。此时的她,脸上泛出一丝丝喜悦,她叫段伦莲。 

  就在一个多月前,段姨的一个客户因罹患重大疾病不幸身故,给她不小的打击。这位客户也是段姨的老朋友,因为保险意识比较强,相继在2010年至2015年间为自己购买《尊享人生年金保险》、《新华盛世赢家年金保险》、《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好利年年两全保险》等共计4份新华保险产品。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原本是可以安享晚年的时候,却因为重大疾病,刘女士于2017年2月26日病故。家人怀着悲痛的心情处理完后事后,在段姨的协助下,刘女士家人于2017年3月10号拨打莱芜新华保险公司客服电话报案并提交理赔资料。 

  公司接到报案电话后,积极指导其准备理赔需要的相关材料,后经公司审核审批,于3月17日赔付66余万元身故保险金和2万重疾保险金的理赔款。刘女士家人对新华保险高效率的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段姨此时的心情是复杂的,老朋友的离去,理赔款的给付,但此时的她,又是无比坚定的。她坚信,从事保险行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保险,是一份有成就感的事业,为千万家送保障,为风险保驾护航。在风险来临时,才能真正体现保险人的工作价值,保险,是风险来临时的真金白银。(王会超 郑曼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