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全面开展司法案件风险排查工作

2017-03-22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山东保监局与华夏保险总公司的相关要求,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全面开展案件风险防控宣传教育及排查工作,并于2月24日召开司法案件风险排查工作会议,中支管理本部的全体内勤31人参会。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副总经理姜怀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姜怀伟同志用“五严”阐述了司法案件风险排查的原则,即 “严守底线、严把红线、严守死防、严厉打击、严肃惩办”。同时要求全体内外勤员工:第一,必须统一思想、端正意识、高度重视,遵循“防大于治”的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前置,把风险防范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使风险防范制式化、常态化;第二,各条线和各部门务必组织好相关文件的学习宣导,按照排查内容,逐项落实,所辖各机构要召开专项会议,进行宣导部署;第三,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此次司法案件风险排查工作,成立了以中支总经理孙梅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以强化此次风险排查的组织领导,因此要求各条线、各部门积极参与、主动配合,顺利完成此次司法案件风险排查工作。

  最后,姜怀伟同志又从工作态度和工作责任两个方面做更为细致的要求,强调这两方面对做好此次司法案件风险排查的重要性与必然性,特要求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要“向下深耕,向上成长”,达到根深基稳、枝繁叶茂的境地,故可实现个人成长的未知之境,挑战业务发展的未登之峰!(临沂中支 魏东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