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召开合规制度综合培训班

2017-03-22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规范公司业务发展,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合规是第一责任”的经营理念,近日,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召开2017年首期合规制度综合培训班。

  本次培训梳理宣导了上级机构下发的《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处罚管理办法》、《保险司法解释(三)对人身险业务经营的影响及建议》、《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案件责任追究办法》、《依法合规经营,远离销售误导——如何规范召开产品说明会》等规范性文件。

  华夏保险烟台中支总经理张建平对合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公司将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并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同时要求各部门及所辖分支机构要持续强化合规宣导培训,明确监管要求,加强业务管理,坚守业务红线与职业操守,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