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2天完成42万元大额理赔

2017-03-22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仅用时2天迅速完成一笔42万元大额理赔。

  据悉,投保人小陈于2016年4月30日为父亲陈先生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2万元,出于对华夏保险的认可和风险意识的提高,在2016年9月26日,小陈再次为父亲陈先生加保了三份《守护神意外伤害保险》,保费300元,保额3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2月4日,当大多数国人还沉浸在农历春节的喜庆气氛中时,勤劳朴实的陈先生爬梯子到自家平房上查看粮食保管情况时,不慎踏空摔倒、头部着地,造成颅脑损伤,当场死亡。接到客户报案后,华夏保险理赔人员当天到达客户家中进行慰问、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并展开调查核实。经核实,陈先生头部着地造成颅脑损伤死亡情况属实。客户将理赔资料交上后,华夏保险仅用时2天,于2月22号结案给付保险金42万元。

  当华夏保险的工作人员告知家属理赔已经结案并进行打款时,小陈对华夏保险的快速、诚信理赔感到惊讶,彻底改变了他“理赔难”的旧观念。虽然陈先生已经离去,但是小陈表示有了这笔钱后可以更好的孝敬母亲和爷爷、规划以后更好的生活。

  小陈的朴素的话语充分肯定了华夏保险在这关键时刻雪中送炭的精神,并对华夏保险的理赔质量高度赞扬,并一再表示华夏保险这种一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的行为,让他们对华夏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将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更多的人了解华夏保险、信赖华夏保险、购买华夏保险。

  华夏保险将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用快速的理赔服务打造公司品牌,以优质的服务将华夏大爱传递给每一位客户,用行动去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幸福愿景。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张华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