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同步举行多场合规专题培训会议

2017-03-22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适应日趋严峻的外部监管环境,让公司员工了解保监会对产说会管理的监管规定,提高公司举办产说会的合规性,近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在市公司及全辖四级机构同步举行多场“依法合规经营,远离销售误导——如何规范召开产品说明会”专题培训,全体内外勤人员三百余人参加,中支总经理田玉龙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由市公司宣导总公司下发的《依法合规经营,远离销售误导——如何规范召开产品说明会》文件,要求各条线了解保监会对产说会管理的监管规定,严格产说会的管理。

  田玉龙同志通过讲解公司在自身发展中的一些鲜活案例,向大家指出销售误导的严重后果,他强调:各条线不仅要冲刺业务,还要关注“产说会”等经营活动合规性;要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的理念,加强合规建设,重视内控管理;要从源头上、制度上予以规范,通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形成制度约束。

  据了解,在市公司的统一安排下,要求所辖机构同样宣导相关制度文件,带领本单位内外勤人员学习文件内容,传达合规精神和要求,让员工明白依法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很多员工表示,公司多组织合规方面的学习大有好处,这样既能让他们避免了销售误导,又能在今后的展业中让公众更加信赖保险。

  合规是第一责任,发展是第一要务。通过多场合规专题培训会议,提高了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全体员工合规的意识,有效防范了销售误导的发生,确保公司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