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用心服务获客户赞誉

2017-03-22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2月27日一早,华夏保险日照中支迎来了第一位客户杨盛(化名),杨先生手拿一面锦旗,不住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经了解,杨先生去年年底因心脏病手术花费数万元,华夏保险用了不到一周时间就将理赔款10万元划到客户账户。在这寒冬里,让杨先生感受到了华夏送来的温暖。

  据悉,杨先生2016年10月份突感胸闷、气短,经医院诊断为心脏瓣膜病,后行心脏瓣膜手术。数万元的医疗费对一个家庭是一笔不小的负担。想起之前曾在华夏购买过保险,杨先生遂提起理赔申请。经核实,其购买的是该公司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该险种对于15种常见的轻症和61种重大疾病均可以赔付,其所患疾病符合重大疾病赔付条件。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指导客户准备索赔手续,并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几天时间便完成了赔付。

  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持“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将感恩与关怀融入到点滴的客户服务过程中,珍视每一纸保险单的承诺,实践着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