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日照中支荣获“2016年度处理投诉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03-22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3月6日,由日照市消费者协会、日照市工商局发起的在全市服务行业开展 “零投诉”先进单位争创活动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光荣上榜,被授予“2016年度处理投诉先进单位”, 成为全市寿险公司获此殊荣的2家单位之一。

  日照市2016年度争创零投诉先进单位活动由日照市消费者协会和日照市工商局主办,目的是贯彻2016年中消协“新消费我做主”消费维权年主题,倡导企业诚信经营。活动历时近1年,主要内容是对于全市服务行业2016年4月至10月的客户服务品质进行测评。

  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驻地在日照市开发区,主要从事人身意外伤害险、个人终身保险、团体意外伤害险、团体健康险等寿险业务,在全市设有分支机构4家,人员队伍近500人。2016年1至10月实现保费收入36600万元,理赔支出125.5万元。

  据悉,2016年至今,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共计收到消费者咨询投诉7件,均在3日内妥善办结。在后续服务满意度回访中,客户对公司的处理结果均表示满意。

  2012年华夏保险日照中支成立以来,均未发生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及其它违法行为、较大安全和质量责任事故或群体投诉事件、因产品质量问题被新闻媒体曝光或执法部门处罚。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将继续坚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市相关单位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指导政策,积极运用保险工具及机制,完善现代金融体系,持续优化消费环境,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社会稳定运行,提升民生服务水平,为港城人民福祉保驾护航。(日照中支 范作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