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连续两年荣获“口碑十佳单位”

2017-03-22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由《鲁南商报》、鲁南网、临沂消费维权网、临沂中小企业维权协会等单位联合发起“2016行业口碑十佳”“2016行业标兵”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榜上有名,被授予“2016年度保险行业口碑十佳单位”,这已经是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连续两年荣获此殊荣。

  本次活动以“用户口碑”作为行业评选的重要标准,通过对各行业理性甄选,点评数据分析,根据读者网友投票,结合行业专家评比确定获选名单后,通过鲁南商报、鲁南网等媒体在市民监督下,设定公平、严谨的评选程序,网站、报纸、各主流公众号平台等媒体同时参与接受读者评议。

  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服务网络遍布沂蒙大地。2016年总保费超越13亿元,新契约保费在当地寿险市场位居前列。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及社会公益活动,先后荣获“临沂市民最满意金融机构”、“临沂市行业口碑十佳单位”、“琅琊榜之网友最满意保险公司”等荣誉奖项。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2015年8月,华夏保险总部在沂南成功设立全省第一家“抗战老兵照护中心”。多年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在临沂地区多次开展“圆梦行动”、“致敬抗战老兵”、“重阳行动”等公益活动,在临沂当地和保险市场享有极高知名度与美誉度。

  此次被授予“2016年度保险行业口碑十佳单位”不仅是社会各界对华夏保险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继续坚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地为临沂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为大美新临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图文: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