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三八”妇女节赠花送祝福

2017-03-22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广大女同胞们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妇女节。为感谢广大女性客户对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的支持和关爱,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特意为前来办理保险业务以及咨询业务的女性客户购买了康乃馨,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3月8日一早,客户王女士来到分公司柜面办理保全业务,在王女士办理完业务后,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便将一束娇艳的康乃馨送到王女士手中,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王女士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连连感谢华夏保险贴心的服务,并表示在购买保单后,华夏保险的服务一直让她很满意,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夏保险。

  妇女节当天,共有10余名女性客户收到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的节日祝福,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技能,创新服务方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