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理赔显诚信 大爱服务暖人心

2017-03-22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8日,客户李先生的家属将一面写有“华夏理赔显诚信,大爱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华夏保险泰安新泰支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上,以感谢华夏保险的真挚理赔服务。

  据悉,李先生的妻子郭女士在2016年3月2日为其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版),保费5000.4元,保额18万。2016年12月,李先生在单位意外摔倒导致深度晕迷,至今仍在当地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

  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工作人员接到李先生家属的报案电话,便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向家属了解病情,并积极协助家属收集相关资料。李先生家属在2月13日递交完整的理赔材料后,华夏保险仅用两个工作日便签批结案,认定符合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版)重疾标准,随即赔付重疾保险金额共计18万元。

  自2016年以来,李先生只交过一次5000.4元的保费,却获得了华夏保险18万的重疾赔付款。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一家对华夏保险理赔时效及贴心服务连连表示感谢,有了这笔钱,李先生后期的住院治疗就有了更大的资金保障。

  李先生家属高度肯定了华夏保险在这关键时刻的雪中送炭,并对华夏保险的理赔质量高度赞扬。为表达对华夏保险的感谢,其家属特赠送这面“华夏理赔显诚信,大爱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并将通过讲述自己亲身的经历,让更多的人了解华夏保险、购买华夏保险。

  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将继续坚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优化,更快、更好地解决客户难题,让理赔提速,让服务提质!

  (刘轩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