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开展“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22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更好地宣传保险知识,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提升客户满意度,根据《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转发保监会<关于印发2017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鲁保协[2017]019号)文件要求,3月15日,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紧扣“美好生活,保险保障”这一主题,在全省所辖机构同步开展包括有奖知识问答、总经理接待日、消费者教育等各项紧贴客户需求的系列活动。

  据了解,临近“3·15”,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多次组织公司员工、保险业务人员、客服人员和客户共同参与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普及保险知识,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3月15日当天,公司所辖各机构特别设立“总经理接待日”,均开展了总经理室接待活动。通过总经理室接待活动,深入全面的了解客户诉求,解答客户疑难,并为客户提供保险专业性指导意见与服务,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建议与意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任。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公司所辖各机构分别选择了当地有影响力的广场、社区、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各项服务活动。设立了保险知识咨询点、摆放宣传易拉宝以及保险宣传手册等。咨询台前的客户始终络绎不绝,咨询的问题基本都围绕着客户比较关心的承保手续、承保险种、保费、理赔流程及手续等问题展开,现场的华夏保险员工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将用实际行动践行“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主旨,把保险的优势落到实处。同时,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也将客户服务当成一项长期的工作来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并接受客户、媒体和社会的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