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春日徒步北湖

2017-03-22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弘扬公司家园文化,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让员工放松身体、放飞心情,近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组织全体内勤人员到北湖湿地公园开展“华夏保险踏青之北湖徒步”活动。

  暖阳高照,春风和煦。员工们早早集合在北湖大门口,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按照比赛要求,徒步分为5公里徒步和15公里越野徒步两个项目,全体员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择一参加。

  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帮助、相互鼓励,展现了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精诚团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踏青无限好,湖畔二三月。此时的北湖,水面宽阔,空气清新。湖堤内外万木争荣,生机勃勃,湖风阵阵拂面,清爽宜人。湖边有太湖灵壁奇石耸立,水榭亭台。倘佯在新落成的滨湖码头,长堤垂杨摇曳,风光迷人。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里,徒步、观景、赏心、悦目,员工们尽情地舒展肢体、放松神经,唱歌跳舞,有说有笑。美丽的风景和欢乐的人群融为一体,交织成一幅和谐的写生画。

  五公里的徒步比赛结束后,十五公里越野徒步比赛正酣。由于路途之长,部分员工到后半路程走的有些吃力,但她们依然不放弃,跟随队伍,坚强的磨练自己的意志。最终,经过激烈而又充满欢笑的角逐,裁判组根据徒步用时评出5公里徒步和15公里越野徒步的前三名,分别奖励专业的运动装备。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本次徒步活动旨在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通过比赛更是磨练了员工的品格和意志,同时也为广大员工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