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枣庄中支连续四年获“保险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03-22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2017年全市保险宣传工作会议上,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在全市40家产寿险公司中再次以总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2016年度全市“保险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华夏保险枣庄中支自2013年加入保险行业协会以来,连续四载荣获“保险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一直高度重视保险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向当地协会网站报送公司管理创新、技能培训、风险管控等领域的信息,最终再次在全市40家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公司员工张林涵也第四次荣获全市“保险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紧紧围绕总、分公司宣传工作的要求,通过平面纸媒与网络渠道积极宣传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企业形象,并将正确保险理念传播于社会大众,促进枣庄公民树立正确保险观念,强化公民风险意识,提升公民幸福指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继续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化与各新闻媒体的合作,畅通联系渠道,加大交流力度,及时提供稿件和信息素材,有效传播保险行业的正能量,大力宣传保险“经济助推器”、“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