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3·15”,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在行动

2017-03-22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5日,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在公司办公楼前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并组织公司内勤10余人发放宣传单页,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今年“3·15”期间,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紧扣“美好生活,保险保障”这一主题,切实贯彻监管部门的宣传思路,开展包括消费者教育、总经理接待日等活动。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不仅在咨询台前向来往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而且充分利用省保监局和行业协会统一印发的基本常识解读、人身保险指南、以及保险案例分析等宣传资料,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人身保险基础知识,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的意识。公司员工更是耐心细致地解答市民的咨询,打消了部分市民“投保容易、理赔难”的疑虑,向广大保险消费者宣传承保、理赔以及防灾防损等知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保险、相信保险、需要保险、购买保险,让保险保障生活,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将全力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总结活动经验,做好保险服务工作,让消费者明白投保、放心消费,为滨州保险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