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开展3?15公益宣传活动

2017-03-22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传递保险文化,提高全民保险意识,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开展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3月15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于所在职场楼下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条幅,并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宋芳女士也来到活动现场,向前来询问的市民普及保险知识、讲解华夏产品、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搜集客户意见和建议,进而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活动过程中宋芳讲到:“华夏保险在做好线下服务的同时,也已开通官网、官微等多种网络化服务平台,客户可通过华夏保险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合同查询、变更及理赔报案等多项服务。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及时了解保险动态及公司最新资讯。”

  一直以来,华夏保险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增强每位员工为客户服务的观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全社会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