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全面启动“3·15”系列宣传活动

2017-03-22 18: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全国保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应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紧密围绕“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3月15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在市公司客户服务大厅摆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资料,客服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解疑答问,并告知客户保险消费争议的处理办法和维权方式。与此同时,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在办公职场楼前设立“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台,通过向过往市民免费发放保险宣传册和理赔案例知识读本的形式,让更多的人走近保险、了解保险、体验保险。

  此外,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和客户共同参与“保监微课堂”保险知识有奖竞赛,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还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设立接待点,回答客户咨询、具体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同时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建议与意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任。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此次活动,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不仅强化了服务理念,提高了服务水平,更让消费者在了解保险的同时,传递了保险服务社会的行业正能量。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入开展保险诚信建设工作,努力构建保险消费和谐环境,专业服务,合规经营,为济宁地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