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组织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7-03-22 18: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5日,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为贯彻落实保险行业协会关于“3·15”主题活动要求,推动提升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和社会公众对保险业的信心,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据悉,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知识普及工作:

  一是在营业场所LED显示屏打出“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的宣传标语及张贴“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的宣传海报;

  二是在营业大厅门口设置保险服务咨询台,公司客服热情地为过往驻足、提出保险咨询问题的群众提供有关保险承保、理赔、服务等方面的咨询和宣传解释;并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认真听取消费者对于保险和产品的意见和建议,这种近距离的保险消费者权益维护活动,深受市民欢迎;

  三是公司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

  四是积极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进行保险知识竞赛,全司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共计参与知识竞赛员工219人次。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展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畅通保险消费者投诉与建言渠道,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的活动,认真倾听客户心声,改善客户服务质量,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引导市民了解和学习了保险知识,加深了对保险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展现了华夏保险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搭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