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系列活动

2017-03-22 18: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华夏保险枣庄中支于3月13日--17日期间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为期一周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系列活动”。

  活动周期间,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市消协及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大会活动。组织专人通过早会、微信等形式号召公司内外勤积极参与线上保险知识答题互动活动,促进保险知识的普及与传递。

  3月15日当天,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在公司门前组织宣传活动,现场为公众讲解保险知识,解答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华夏保险枣庄中支总经理杨世西坐镇客服大厅,参与“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零距离回答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力争通过持续高品质服务继续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真正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张林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