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3·15”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在行动

2017-03-22 18: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山东保监局要求和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部署,为贯彻落实2017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保险行业公众宣传,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文化,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华夏保险烟台中支组织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多维度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与以往不同的是,华夏保险烟台中支本届活动尤为注重传承与创新、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利用新技术手段升级客户服务,开展多项增值服务,营造安全放心的保险消费氛围,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做出表率。

  “3·15”前后,华夏保险烟台中支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保险知识宣传进社区”、“保险专题讲座”、“客户满意度调查”等工作,认真倾听客户心声,改善客户服务品质。与此同时,华夏保险还全面升级柜面服务标准,从柜面的服务环境、服务流程、服务礼仪等各方面全面改进。

  3月15日当天,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各分支机构的职场,摆放 “3·15”主题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条幅,放置公司简介、保险知识介绍、理赔流程等宣传品,并选派业务骨干热情接待客户咨询。在咨询现场,华夏员工通过邀请客户关注“华夏保险”官方微信,现场讲解演示,积极向广大消费者推广华夏保险官微服务。让消费者通过华夏保险官方微信等线上渠道足不出户享受在线投保、短期险退保、微信理赔、在线回访等服务。

  除设立“总经理接待日”外,华夏保险烟台中支总经理张建平在3月15日当天参加了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3·15”微直播活动,通过微直播倾听客户声音,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客户合理需求。

  通过本次活动, 华夏保险烟台中支积极接受消费者监督,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华夏保险坚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打造出“好服务在华夏”的卓越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