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7-03-22 18: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倾听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华夏保险泰安中支组织开展了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在泰安市万达广场摆设服务咨询点,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展架、悬挂条幅、分发宣传资料,向来往市民宣传寿险的意义与功用,普及保险的知识,提供各种理赔方面的答疑,实现真正的面对面交流,了解市民需求,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活动现场吸引来众多市民驻足咨询,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安排专业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讲解保险知识,为市民解疑释惑,收集市民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为以后优质服务于客户做好积累。

  此外,华夏保险泰安中支特设“总经理接待日”,由中支总经理刘瑞芳接待来访咨询客户,深入了解客户诉求,为客户现场解答并提供保险专业性指导意见和服务。

  华夏保险泰安中支将继续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始终贯彻“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主题,服务于广大市民朋友,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