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22 18: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5日,为强化保险行业公众宣传,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文化,推介保险服务,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根据各级监管要求和临沂保险行业协会的部署,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在金雀山路公司职场楼前沿街设咨询服务站,开展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的咨询服务站上摆放了宣传易拉宝以及保险宣传手册、客户服务报、远离非法集资宣传彩页和一些精美的小礼品,咨询台前的市民始终络绎不绝。本次宣传活动专门设立了总经理接待处和保险咨询处,倾听市民心声、了解市民需求,悉心解答市民咨询,耐心处理客户投诉,同时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建议与意见,赢得了市民的信赖与认同。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讲解了保险及金融知识,提高了广大市民保护个人消费权益的意识,体现了华夏保险“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和诚信经营、热情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