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全面开展“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22 18: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保险行业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在公司楼前组织“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安排专业人员为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公司宣传册,向市民宣传保险知识,并提供保险咨询服务,同时,对市民的疑问一一解答,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市民意见,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活动中,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着重向广大市民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享有的基本权利、遇到金融消费问题争议解决的途径以及在金融消费时应该注意的风险及防范措施,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消费。

  此次华夏保险菏泽中支“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维护自身金融消费权益的意识,推动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同时也体现了华夏保险“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