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团险渠道和经代渠道举办民主生活会

2017-04-17 10: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团险渠道和经代渠道积极响应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的号召,4月13日在团险视频会议室召开两渠道民主生活会,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参加会议,王总要求团险和经代两个渠道人员都要做好自我关系,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价值与价格的关系。要求每位员工必须在专业能力上提升个人价值,并列举了青苹果原理,指出提升个人价值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能力比岗位更重要,要在岗位中提升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事半功倍。 

    每位员工也总结了伴随公司发展中个人的成长与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员工都深刻剖析自己,多摆出缺点,互相监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公司发展我受益,公司强大、最大受益者是山东分公司每位员工,团经两渠道员工均表示紧跟领导思路,提升个人价值,发挥个人所长,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更好的促进公司经营与发展,为公司发展助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