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紧急应对“4.10”南宁绕城高速重大交通事故

2017-04-17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0日21时许,在广西南宁绕城高速高岭服务区往玉洞方向1.2公里左右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3辆大货车和1辆小汽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10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南宁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大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成立了以分公司向鸿总为组长,营运部廖东毅经理、南宁中心支公司雷婷总为副组长的的应急处理领导小组,指挥南宁中支相关业务部门积极开展排查工作。截止发稿前,公司暂未接到与4.10广西南宁绕城高速重大交通事故相关的理赔伤亡人员信息或报案信息。富德生命人寿将高度关注事故的最新进展,理赔室已开通绿色通道,分公司及南宁中支所有理赔人员均24小时待命,方便客户报案、求助、理赔。如有客户报案及求助需求,请拨打95535报案或富德生命人寿南宁中心支公司理赔专线0771-5578997咨询,富德生命人寿将随时为客户提供最快捷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